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贝克汉姆直言难忍辣妹恶习:从不进她浴室(图)

2010年12月07日09:4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贝克汉姆直言难忍辣妹恶习:从不进她浴室(图)

贝克汉姆。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尽管作为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代表团的最重要成员,贝克汉姆最终铩羽而归,但媒体报道,影响力与人气因申办再度爆增的小贝有意借助这阵东风,出任英足总主席。但未来的足总贝主席,却管束不了邋遢的妻子,为此拒绝与辣妹维多利亚共用浴室。

  足总风流主席,小贝成传人

  在世界杯申办中仅得2票首轮就惨败出局的英格兰,自然义愤填膺且心有不甘,英足总决定联合那些支持改革的成员国,在明年国际足联主席换届选举时,领导那些反对派将布拉特赶下台。

  而据猎奇的英格兰世界新闻报报道,小贝已考虑出任英足总主席一职,期望利用自己在全球的巨大影响力与人气,来重塑英格兰足球在全世界范围内的荣誉与形象,并且“打理”好英国足球,同时率领大家造布拉特的反。

  同时,世界新闻报透露,小贝希望购买欧洲或美国大联盟的一支球队,实现儿时拥有一家自己的足球俱乐部、自己当老板的梦想。

  小贝欲领导英足总的消息,并未得到足总官方的确认与回应,小贝本人也没有作出任何回应。值得一提的是,英足总前任主席特莱斯曼正是因为与女秘书的桃色丑闻、并向其泄露世界杯申办内幕而被迫辞职的。而近来绯闻缠身的小贝,不是传出跟妓女有染或勾搭有夫之妇,就是被报道与内衣模特玩地下情,看来英足总的风流主席是有“传承”的。

  嫌爱妻邋遢,享专用浴室

  早就有报道称,小贝并不喜欢妻子维多利亚个人及其所在的辣妹组合的音乐,在座驾中也不会放妻子的歌曲来听。而有望成为英足总下任主席的小贝,除了音乐品位外,在生活习惯方面也不想与爱妻“苟同”,譬如他在家里就与爱妻分用两间浴室,他有自己的专用浴室,拒绝与太太共用浴室。

  据媒体披露,在外光鲜整洁的小贝在家也是喜欢整洁的绅士做派,太阳报戏称小贝就像有强迫症,他喜欢屋子里一切东西井井有条,譬如毛巾一定要在浴室整齐叠好。但小贝的老婆在外整齐在家却很邋遢,她的衣帽间甚至像是刚刚被轰炸过,凌乱不堪。为此,有些洁癖的小贝无法容忍妻子随意摆放东西的坏习惯,并为此拒绝与辣妹共用一间浴室。对此,维多利亚也承认这一点,夫妻俩在生活习惯上互不干涉,他们在自己的豪宅中打造了完全不同风格的两个独立浴室。其中,小贝的浴室是黑木色的,很男性化;而辣妹的浴室则是黑白配,充满现代感设计。小贝浴室设计师也透露,小贝的浴室非常干净整洁,浴室内的一切东西都井井有条地“码放”着。(扬子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