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NBA实力榜:凯尔特人首居第一 热火重返十强

2010年12月07日08:21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1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连续两榜排名第一的马刺队6日在NBA网站公布的本赛季第六周实力排行榜上被“绿衫军”凯尔特人队超越。

  这是今年总决赛亚军凯尔特人队本赛季首次登上该排行榜第一位。目前以17胜3负占据全联盟排名榜首位的马刺队本榜下滑至第二位。终结了马刺队12连胜的小牛队目前已是9连胜,他们从上一榜第五位上升到本榜第三位,上榜排名第三的魔术队本榜被挤到第四,今年总冠军得主湖人队则从上一榜的第四位下滑到本榜第五位。上周首次滑落出该排行榜十强的热火队本榜从第12位回升到第九位。

  没有姚明和布鲁克斯助阵的火箭队在连续两榜徘徊在第21位后,本榜提升3位至第18。而易建联加盟的奇才队则下滑1位到本榜第27。

  NBA官网实力榜在常规赛期间每周公布一榜。它是由NBA专栏作者舒曼根据上一周各队的表现进行的排名,并非各队实际战绩的排名。

  上周升幅最大的是猛龙队,他们上升5位至第19;跌幅最大的是骑士队,他们滑落了5位到第25位。

  排名本期实力榜第六到第10的球队依次为:掘金、爵士、雷鸣、热火和黄蜂。

  排名第11到第30的队伍依次是:老鹰、尼克斯、公牛、太阳、步行者、开拓者、灰熊、火箭、猛龙、山猫、雄鹿、勇士、76人、活塞、骑士、网、奇才、森林狼、快船和国王队。

  (梁金雄)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