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唐正东为转会死磕江苏 三位主力本周将签约

2010年12月07日07:36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唐正东为转会死磕江苏 三位主力本周将签约

唐正东为转会死磕江苏

新赛季CBA联赛12月10日就将开幕,而南钢队将在12月12日客场挑战东莞队。目前除了几名主力队员合同尚未签订之后,南钢队新赛季一系列的事宜基本落实,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表示未来两三天内将全部搞定球员合同,而球队目前的备战状态也让俱乐部感到满意。

杨力签了合同 三位主力本周将签

昨天,杨力在南钢新赛季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目前,除了闹转会的唐正东之外,南钢队仅剩下胡雪峰、易立和孟达的合同还没有签署。

“目前就剩下三位主力的合同还没有签订,但我们谈得不错,应该说这两天全部球员就能够签约了。”王敏介绍说。

据了解,南钢俱乐部为球员们准备了一份合同,金额根据新赛季的成绩进行了相应的调整。“球队获得第三名,球员奖金是一个档次,第五名是一个档次。但不管最终取得什么样的名次,球员都将拿到合同金额的六成,这个是作为训练费用发放的。剩下的四成费用则作为赢球奖,应该说,即便是打不到预期的成绩,剩下的四成也会根据赢球场次而相应地发放,绝对不是外界所说的,全部扣除。”王敏介绍说。

在这种情况下,胡雪峰和易立基本上接受了合同的方案,唯一有一点异议的是孟达。“我们争取这两三天与他们签约,孟达的分歧我们可以继续去谈,我想一定会有一个不错的结果的。”王敏说。合同的金额,俱乐部并没有公布,据了解,合同都是按照税前金额签订的。

大唐坚持转会 独自去仙林基地训练

南钢队目前已经进驻南钢体育馆进行赛季前的封闭训练,而昨天上午9点,球队开始了封训的第一练,大唐依然不在队中。

考虑到大唐的身高,南钢俱乐部此次特意为唐正东改造了一个单间,并准备了大床给大唐休息。不过,志在转会的唐正东昨天只身一人赶到仙林基地进行投篮训练,“合同没有签署之前,我不会去南钢与球队会合的。但是我不会缺席训练的。”唐正东说。

唐正东与俱乐部的主要分歧是下赛季的转会,本赛季唐正东肯定无缘离开。“我希望俱乐部给我一个承诺,明年放我走。今年我好好打。”大唐说。而俱乐部则说:“唐正东能不能转会,不是俱乐部所能决定的。就算是俱乐部写了承诺书,也不代表他明年一定能走。”

对于俱乐部的说法,大唐不予理会,“能不能走不是我能说了算的,但如果明年不放我走,今年的联赛我可能真的不会打了。”昨天网上有消息称,南钢其他几位主力表示:大唐不签约,他们就不签约。这种说法让唐正东很气愤,“他们几个人签约不签约跟我没有任何关系,他们是合同的问题,我是转会的问题,这本身就是两个性质不同的事情。”大唐说。

新赞助商敲定 赞助费750万元一年

昨天,中国篮协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新赛季各球队全称和简称,南钢队更名为南钢国信地产队,这也意味着闹得沸沸扬扬的南钢更换赞助商一事终于尘埃落定。

记者在中国篮协官网上找到了这份通知,南钢俱乐部的全称是“江苏龙南钢俱乐部国信地产篮球队”,简称是“江苏国信地产队”。“中国篮协确实认可了我们这次更改赞助商的事情,新赛季国信地产就是我们的赞助商和合作伙伴了。”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介绍说。国信地产的负责人梅泽民告诉记者:“合同我们确实已经签订了,这两天就将开发布会。”据了解,国信地产赞助南钢的发布会将在本周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的奥体中心体育场馆也隶属于国信集团,有了国信的强势介入之后,是否会安排一些主场放到奥体去?对此,王敏介绍说:“肯定会安排,具体安排多少场,安排哪一些场次,我们双方还需要进一步协商。”除了奥体中心,南钢队其他比赛都还将在南钢体育馆进行。

不过,无论是南钢俱乐部还是国信地产都没有对外透露合同的金额。不过据记者了解,国信地产赞助南钢一年的费用是德玛斯特的两倍还多,传闻是750万一年。

所有比赛都转播 江苏体育全程关注

作为球迷,除了去现场看球之外,在家看电视直播也是种不错的选择。昨天,南钢俱乐部对外宣称,新赛季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将全程直播南钢队的所有比赛。这无疑让球迷们吃下了一个定心丸。这两天,江苏体育休闲频道的同行已经赶到球队的训练场,为球队拍摄了宣传片。“对于南钢队的比赛,我们会用最好的转播和解说团队,让球迷们足不出户就能看到精彩的比赛。”江苏体育频道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而昨天,俱乐部也针对新赛季的门票做出了解释,“我们新赛季的票价还是分为三个档次150元、100元和50元,特殊场次,比如与广东等强队的比赛,每个档次上浮50块钱。新赛季的票价与上赛季的票价是持平的。”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说。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