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官方实力榜:绿衫军反超马刺 火箭升至第18位

2010年12月07日06:15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力榜排名

实力榜排名(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官方》推出了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凯尔特人凭借强势的表现反超马刺,成为新一期实力榜的龙头老大;湖人排名则跌倒了第五位。热火位列第九,火箭凭借上周2胜1负的表现,从第21位升至第18位。

1,波士顿凯尔特人:16胜4负,上周排名第2位

对于这样的开局,大家其实已经很熟悉了。不过还是得重申一下,自绿衫军组成三巨头后,球队在圣诞节前的战绩为87胜17负!目前他们依然拥有联盟第一强悍的防守,而且连续6场比赛命中率超过5成,并保持一波7连胜。

2,圣安东尼奥马刺:17胜3负,上周排名第1位

如果不是在与快船的比赛中意外翻船,也许马刺仍能把持头名的位置。不过话有说回来,尽管球队的状态难免起伏,但在面对一支联盟防守第二烂的球队时仅得到85分,这是无法被原谅的。不过马刺已经开始一段轻松的赛程————未来13场比赛中,他们只有2个客场要打。

3,达拉斯小牛:16胜4负,上周排名第5位

小牛之前状态绝佳,球队已经取得了9连胜,而且与开局阶段的11场大不相同。这不禁让我们想起了上赛季他们的13连胜。其实在过去9场比赛中小牛的投篮相当糟糕,不过好在球员们通过控制失误提升效率。

4,奥兰多魔术:15胜5负,上周排名第3位

没有霍华德,尼尔森,皮特鲁斯与雷迪克,魔术在周六与活塞的较量中仍打出很高的水准,不过随后在与雄鹿的交锋中,缺少核心球员的影响仍不可避免的暴露出来。毫无疑问,在接下去与老鹰的较量中,他们需要霍华德等人的回归。

5,洛杉矶湖人:14胜6负,上周排名第4位

在菲尔-杰克逊的11个夺冠赛季中,从没有出现过类似四连败这样的局面。因此对湖人来说着可不是什么好现象。尽管球队在周日总算止住颓势战胜国王,但对手毕竟只是一支明年争取状元签的球队,因此湖人能否走出困境仍有待进一步的观察。

排名第6位到第8位的分别是掘金,爵士和雷霆。

9,迈阿密热火:13胜8负,上周排名第12位

上周热火的对手并不强大,因此在这波4连胜中,球队的防守显得很不错。与奇才,活塞,骑士与老鹰的这4场比赛中,热火把对手的命中率压制到38%,每100回合也仅失89.4分。不过在今天与雄鹿交战后,热火将开启自己的西部之行。

排名第10到第17位的分别是黄蜂,老鹰,尼克斯,公牛,太阳,步行者,开拓者和灰熊。

18,休斯敦火箭:7胜13负,上周排名第21位

随着上周连续击败湖人与灰熊,火箭本赛季命中率超过5成的比赛战绩为3胜0负。毫无疑问,他们应该将这样的表现保持下去。本周火箭的对手将是一些弱旅,同时姚明也即将归来,因此期待他们能开启一波连胜。

排名第19到第26位的分别是猛龙,山猫,雄鹿,勇士,76人,活塞,骑士和篮网。

27,华盛顿奇才:6胜13负,上周排名第26位

至今为止,奇才的客场战绩为0胜10负,而本周他们将客场挑战湖人与国王。其实在自己的主场,奇才的防守做的相当不错,每100回合的失分为100分,但到了对方的客场,这一数据将大幅度提升到116.1分!因此从这一角度来看,周三与湖人一战,奇才很可能又要悲剧了。

排名第28到第30位的分别是森林狼,快船和国王。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