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NFL > 普及知识 > 正文

NFL大学碗-上海体院20-6北京二外获2010冠军

2010年12月06日14:33NFLch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NFL大学碗-上海体院20-6北京二外获2010冠军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2010赛季中国高校腰旗橄榄球决赛在下午打响,最终上海体院以20-6的比分战胜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获得冠军。在三四名的比赛中,广州大学获得第三名,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获得了第四名。

四支球队在上午的分组抽签中,上海体院和广州赛区的冠军球队广州大学分在了一组,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和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分在了一组,比赛均是单场淘汰赛,获胜的一方将进入决赛,而输球的一方只能参加三四名的比赛。最终上海体院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冲击力,37-6以领先广州大学四个达阵的优势强势晋级决赛,而华软软件学院经过艰苦的鏖战则是以14-40的比分不敌北京二外无缘决赛。

在下午三四名的比赛中,广州大学以37-12的比分再次战胜了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获得了季军。压轴大戏上海体院和北二外的比赛在16时进行,尽管北二外的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技战术素养,但是上海体院的同学们依旧是冲击力十足,屡次冲破北二外的防守,最终以20-6的比分获得大学碗的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