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布帅自曝将入主国奥,只差总局点头

2010年12月06日09:50长江商报
字号:T|T

布帅自曝将入主国奥,只差总局点头

布帅自曝将入主国奥,只差总局点头

  现在网消息本报综合消息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和国字号的绯闻,已经快要炒糊了,现在,布帅亲自给这火上浇了把油近日,他对克罗地亚媒体爆料称,他已经答应了中国足协向其发出的出任国奥主帅的邀请,“但我也提出了我的条件”。这条件,还不低呢70万美元的年薪。

  当地时间11月30日,克罗地亚发行量最大的《早报》刊发了这条重磅消息,题为《布拉泽维奇成为中国国奥队主帅:我职业生涯的一顶桂冠》,报道称,布拉泽维奇于周二(11月30日)在萨格勒布的一次会议上亲自承认了此事。“大约15天前我接到了(中方的)邀请,昨天(11月29日)一早,我儿子以我的名义答应了这份邀请,但我也提出了我的条件。”采访中,布拉泽维奇还表示:“这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但更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顶桂冠。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我很快会去北京,洽谈合同的细节问题。”

  《早报》还重点透露了老帅的年薪,73岁的布拉泽维奇年薪可能高达70万美金,将是中国足球历史上最昂贵的洋帅。

  韦迪:只要水平高不怕价钱高

  韦迪近日在接受专访时表示,由于时间紧迫,国奥队的外籍主帅争取在未来一周内到位,在选帅标准上足协更看重对方能否给中国足球带来可观的变化,而不会过多考虑高额年薪的问题。

  韦迪说,考虑到国奥队明年6月就要参加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因此足协在确定外籍主帅范围时圈定了从中超、中甲俱乐部的外籍主帅中去选拔,国奥队即将于12月15日集中,然后赴邻近土耳其的一个法属小岛进行两个月左右的冬训,因此足协将争取在未来一周内定下国奥队新帅人选。

  “以前也有人关心过足协在聘请外籍教练上能承受的薪水的上限问题,我的回答只有一个,即经济上不是问题。一旦外籍教练能够带队取得效果,这给中国足球带来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都可以说是给其高额年薪的回报。”这样看,韦迪似乎不觉得70万美元很贵。本报综合

  制图

  吴婷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