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瓜迪奥拉称来自加泰国 高呼“独立”回击足协

2010年12月06日08:3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西班牙足协针对巴萨的这次决定,巴萨所在的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就表示,这完全是足协对那些反巴萨实力的妥协,大部分球队都希望看到强大的巴塞罗那翻船,所以才会有这种结果。

  且不论这家亲巴萨媒体的论调是否属实,不过这样的过程确实让巴萨昨天虚惊一场。开场后,巴萨全队都显得不在状态,队员间显然由于赶路导致热身不够缺乏感觉。

  巴萨中场大将布斯克茨,赛后就直接指责西班牙足协未能信守承诺。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赛后更是愤怒地将矛头对准足协:“足协忽然告诉我们必须比赛,所以我们来了,我们原本就希望可以参赛,但是西班牙足协却告诉我们可以推迟一天。”瓜帅继续说道:“我们并不在乎旅行,要知道去年我们曾花了14个小时,乘坐大巴前往客场去参加与国米的欧冠。因为当时欧足联表示比赛不能延期。西班牙足协说如果不能乘坐飞机,比赛就将延期。而由于足协在压力下改变决定,我们所以还是来了,因为毕竟这关系到3分。”最后,瓜迪奥拉更是语出惊人:“我们巴萨来自一个叫做加泰罗尼亚的国家,在这里,没什么好争论的。如果网站、电视台、电台想误导观众,那也无所谓了。”要知道,巴萨所在的加泰罗尼亚地区一直在闹独立,瓜帅明确声明加泰罗尼亚是个独立国家,而不是声称来自西班牙势必会掀起轩然大波。

(扬子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