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长友佑都获曼联青睐 一优势或助他加盟豪门

2010年12月05日23: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长友佑都获曼联青睐 一优势或助他加盟豪门

长友佑都获曼联青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goal.com消息,包括曼联在内的众多英超球队都对现效力于意甲切塞纳队的日本国脚长友佑都抱有浓厚的兴趣。这位23岁的左边后卫很有可能凭借自己优异的表现与另一位亚洲人朴智星成为队友。

目前效力于意甲切塞纳的日本国脚长友佑都得到了包括曼联、埃弗顿、富勒姆在内的多家英超俱乐部的关注。这位日本当红球星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表现抢眼,随后以租借身份加盟了意甲切塞纳俱乐部。切塞纳俱乐部主管米诺蒂证实:“几乎所有的意甲强队和一些英超劲旅都派出球探来关注长友佑都的每一场比赛。”

长友佑都今年只有23岁,在切塞纳队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新赛季的意甲,长友佑都已经为切塞纳队出场了14次,而且每次都打满了全场,不得不说这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在他的出色防守下,切塞纳队也成了新赛季的一匹黑马,2比0战胜AC米兰,1比0打败拉齐奥,现在意甲的前两名都是这只球队的手下败将。

长友佑都的表现如此优异,英超众多球队都对他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现在优秀的边后卫是稀缺产品,长友佑都拥有非常不错的身体条件和充沛的体能,相信适应对抗激烈的英超赛场应该不会有问题。通过他不断的优异表现,长友佑都很有可能在英超得到展示自己实力的机会。

(飞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