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世界第一泰拳手求战张开印 坦言不打肮脏比赛

2010年12月05日1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第一泰拳手求战张开印 坦言不打肮脏比赛

万神君主约翰-伟恩

近日,已经确定加盟泰拳国际联队,参加本月十八日在广东顺德举办的年度中国武术散打对职业泰拳赛的澳洲拳王,世界排名第一号称万神君主的约翰-伟恩在接受传真采访时明确指出,他从网上了解到了中国的名将张开印打败过泰拳王蓝桑坤的故事。不过可能在他来讲打败蓝不是一件难事。因为在今年早些时候,君主曾经接连打败过蓝以及全泰国第一名将雅桑客赖。

他认为,只要比赛仲裁公平他就可以打败一切对手。而且还意味深长的对记者讲:“我不喜欢和肮脏的对手比赛,我更不喜欢被别人算计。”据记者分析万神君主之所以想要到中国广东来打这场比赛,就是因为张开印也打败过蓝,蓝也是君主的手下败将,所以他想来挑战威风少侠。以此证明他的世界排名的含金量。

“当然我承认印是强大的。我喜欢和可以让我用智慧暴打的人比赛,哈哈。”君主最后说,“印,请接受我的挑战,让我们共同为观众奉献精彩吧。”

另据武协内部传来消息,武协对这次中泰比武前所未有的高度重视。正在调集各路高手准备前往河南嵩山集训。( 唐笑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