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地球无人能挡皇帝韦德 热火入白银时代

2010年12月05日1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热火89-77击败老鹰,著名央视主持人于嘉(微博)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于嘉认为热火已经告别了赛季初的生涩,步入“白银时代”——

比赛刚开始老鹰就被打蒙,他们在前6分钟仅得5分,于嘉点评道,“老鹰的队伍有硬伤,他们没法弥补约翰逊缺阵以后,谁能够站出来顶替(约翰逊)这个问题。没有约翰逊,老鹰就像被抽掉了脊梁骨。老鹰在防守端做得也不好,如果问‘有谁能阻挡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的快速反击’,不要说这个联盟里没有,这个星球上都没有。”

热火虽然内线进攻能力一般,但是该队内线仍然比老鹰强。比赛开始不久,于嘉点评道,“现在的内线得分,热火得到10分,老鹰仅得2分。”

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以快对快,打得很精彩。于嘉表示,“第三节老鹰和热火都是比快,两边对打快攻,摄像机都跟不上了。”

对于谁是热火的“关键先生”,于嘉投了韦德一票。他点评道,“第四节初段,韦德由守到攻,为热火提供了很大的帮助。防守端盖掉贾马尔-克劳福德,进攻端连续制造犯规并得分。第四节关键时刻,韦德在快攻当中,脚下一滑仍然能把球投中,堪称神来之笔。”

最终热火击败老鹰,完成了四连胜,该队经历过“将帅风波”后,逐渐步入正轨。于嘉精彩点评道,“经历过赛季初的‘青铜时代’以后,热火逐渐步入‘白银时代’,至于什么时候他们能进入‘黄金时代’,那可能不是一个赛季能够完成的事情。”(船王)

>>>点击阅读更多评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