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热刺客场1-1伯明翰 铁卫建功贝尔闪耀

2010年12月05日0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010-2011赛季英超第16轮,伯明翰在主场1-1战平热刺,连续4轮不败,后者终结连胜。第19分钟,巴松为球队取得领先。第81分钟,加德纳头球扳平比分

上轮伯明翰在客场1-1战平富勒姆,最近三轮联赛保持不败,在周中的联赛杯上,伯明翰在德比大战中2-1淘汰维拉,热刺上轮在主场2-1逆转绝杀利物浦,连续两轮逆转强敌,取得英超三连胜。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热刺主场2-1获胜,客场1-1战平。

此役,伯明翰排出杰罗梅的单箭头,博塞豪尔和法赫在两翼策动,鲍耶和巴里-弗格森坐镇中场,前曼联球员福斯特把守大门。热刺方面,迪福和克劳奇组成“高快组合”,贝尔和列侬在两翼游弋,莫德里奇和帕拉西奥斯坐镇中场,范德法特因伤缺席。

第4分钟,列侬右路突破传中,克劳奇后点包抄右脚攻门偏出,随后,贝尔开出角球,克劳奇头球攻门又偏出大门。第6分钟,鲍耶送出妙传,卡尔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偏出。第9分钟,赫顿右路突破斜传,克劳奇禁区边缘右脚大力斜射,皮球偏出立柱。两分钟后,法赫角球开到禁区,R-约翰逊后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17分钟,帕拉西奥斯30码外右脚攻门被封堵,随后,里奇维尔放倒贝尔被黄牌警告,巴松禁区内接到队友的妙传左脚近射破门,热刺客场1-0领先。第27分钟,列侬右路突破传球,莫德里奇门前右脚低射偏出立柱。第30分钟,加德纳精准传中,博塞豪尔后点头球攻门顶偏。第33分钟,鲍耶传球,加德纳25码外右脚劲射稍稍偏出,随后,帕拉西奥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巴里-弗格森传球,鲍耶禁区弧顶出左脚大力抽射偏出。

易边再战,第50分钟,鲍耶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3分钟后,帕拉西奥斯送出精准直传,迪福的打门被封堵。第56分钟,贝尔弧顶处任意球左脚攻门,福斯特将球扑出,随后,伯明翰打出精彩反击,加德纳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戈麦斯扑出。第60分钟,伯明翰用日基奇替下法赫加强进攻。

第62分钟,贝尔角球开到禁区,克劳奇头球攻门顶偏,两分钟后,克劳奇禁区内头球摆渡,迪福的打门也是差之毫厘。随后,加德纳外围的远射打偏。第68分钟,加德纳传球,杰罗梅的打门被挡出,随后,博塞豪尔开出角球,里奇维尔头球顶偏。第72分钟,拉尔森替下鲍耶,随后,埃科托妙传,贝尔左侧小角度打门被封出。第75分钟,日基奇传球,拉尔森禁区前右脚抽射,戈麦斯候个正着。

第79分钟,帕夫柳琴科替下迪福,随后,杰罗梅头球摆渡,里奇维尔门前右脚攻门被戈麦斯奋力扑出。伯明翰在第81分钟扳平比分,日基奇禁区内头球摆渡,加德纳门前头球接力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1!随后,帕拉西奥斯传球,帕夫柳琴科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打偏。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热刺在客场1-1战平伯明翰。

双方出场阵容:

伯明翰(451):

门将:26-福斯特

后卫:2-卡尔、5-R-约翰逊、15-丹恩、6-里奇维尔

中场:12-巴里-弗格森、4-鲍耶(7-拉尔森72')、8-加德纳、18-法赫(19-日基奇60')、23-博塞豪尔(3-墨菲81')

前锋:10-杰罗梅

热刺(442):

门将:1-戈麦斯

后卫:2-赫顿、19-巴松、13-加拉、32-埃科托

中场:12-帕拉西奥斯、14-莫德里奇、3-贝尔、7-列侬

前锋:15-克劳奇、18-迪福(9-帕夫柳琴科79')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