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综述-狼堡0-0不来梅 多特加冕半程冠军

2010年12月05日0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010-2011赛季德甲联赛第15轮展开多场角逐,狼堡主场0-0战平不来梅,尴尬4连平;美因茨客场1-2不敌法兰克福,在半程仅剩2轮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7分,多特蒙德提加冕半程冠军弗雷堡主场1-0力克汉堡,终结连败;汉诺威客场2-1逆转门兴,上升到积分榜第三。

沃尔夫斯堡 0-0 不来梅

沃尔夫斯堡上轮在客场1-1战平科隆,遭遇尴尬的三连平。不来梅则在主场3-0横扫圣保利,取得近5轮联赛的首胜。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不来梅主场2-2战平,客场4-2力克对手。此役,曼德祖基奇和哲科在锋线上搭档,迭戈面对旧主。不来梅方面,阿劳托维奇和亨特突前,德国国脚马林和弗林斯坐镇中场。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最终0-0互交白卷,沃尔夫斯堡4连平。

沃尔夫斯堡:1-贝纳里奥/19-佩卡里克、43-巴扎利、34-克亚尔、4-舍费尔/7-若苏埃、28-迭戈、14-希格西、20-根特纳/9-哲科(24-德贾加88')、18-曼德祖基奇

不来梅:1-维泽/3-帕萨宁、29-默特萨克、15-普罗德尔、41-舒米特/22-弗林斯、8-弗里茨、10-马林、44-巴尔弗雷德(20-杨森80')/7-阿劳托维奇、14-亨特

法兰克福 2-1 美因茨

法兰克福上轮在客场1-4惨败,遭到连败。美因茨则在主场3-0横扫纽伦堡,取得两连胜。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法兰克福主场2-0获胜,客场3-3战平对手。此役,小阿尔滕托普和耶卡斯在锋线上搭档,美因茨方面则要倚仗斯扎莱和舒尔勒的表现。第35分钟,鲁斯突入禁区右脚大力斜射破门,法兰克福1-0!第42分钟,小阿尔滕托普禁区内侵犯里塞犯规,舒尔勒罚入点球,1-1!第84分钟,基尔切霍夫禁区内手球犯规,耶卡斯点球致胜2-1!美因茨客场落败,多特蒙德提前2轮获得德甲半程冠军。

斯图加特 1-1 霍芬海姆

斯图上轮在客场2-4不敌汉堡,连续三轮不胜。在周中的欧联杯上,斯图也以2-4不敌瑞士球队年青人。霍芬海姆上轮在主场2-2战平勒沃库森,上赛季双方2次交锋,斯图主场3-1获胜,客场1-1战平对手。此役,卡考和哈尼克联袂锋线,霍芬海姆方面,姆巴和伊比塞维奇搭档锋线,萨利霍维奇坐镇中场。第11分钟,贝克右路突破传中,萨利霍维奇门前包抄破门,霍芬海姆客场1-0领先。第34分钟,卡考送出妙传,哈尼克禁区内右脚劲射扳平比分,1-!斯图连续4轮不胜。

弗雷堡 1-0 汉堡

弗雷堡上轮在客场3球不敌汉诺威,遭到连败。汉堡则在主场4-2力克斯图加特,终结连败。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弗雷堡主场1-1战平,客场0-2不敌汉堡。此役,西塞和普蒂斯洛联袂锋线,汉堡方面,韩国18岁天才前锋孙弘民继续首发,他和范尼搭档,特洛肖夫斯基和皮特罗伊帕坐镇中场。开场仅3分钟,主场作战的弗雷堡取得梦幻开局,P-西塞禁区左侧劲射打中横梁弹出,他随即补射破门,1-0!凭借这个进球,弗雷堡主场力克汉堡,终结连败。

门兴 1-2 汉诺威

门兴上轮在客场1-4不敌多特蒙德,遭到连败。汉诺威则在主场3-0横扫弗雷堡,联赛三连胜后,高居积分榜第4位。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门兴主场5-3大胜,但在客场却1-6惨败。此役,博巴迪拉和卡马尔戈搭档锋线,阿朗戈和布拉德利坐镇中场,汉诺威方面,科南和施劳德拉夫在锋线上联袂。

第17分钟,布拉德利左侧任意球直接攻门得手,门兴主场1-0领先。此后汉诺威连扳两球完成逆转,第73分钟,科南突破传中,汉克头球扳平比分,1-1!两分钟后,施米德巴赫送出妙传,科南门前包抄破门,2-1!汉诺威在客场全取三分,在积分榜上暂时上升到第3位。

圣保利 1-0 凯泽斯劳滕

圣保利上轮在客场0-3不敌不来梅,最近6轮取得1平5负的成绩,球队仅以14分排在第14位。凯泽斯劳滕上轮5-0横扫沙尔克取得两连胜。双方上赛季在德乙赛场上2次交锋,凯泽斯劳滕主客场都战胜了对手。此役,阿萨莫阿和埃贝尔斯联袂,凯泽斯劳滕方面,伊利切维奇和拉基奇组成双箭头,蒂菲特坐镇中场。第48分钟,圣保利进攻打到禁区,蒂菲特门前解围不慎将皮球打进自家大门,凭借对方的乌龙大礼,圣保利主场1-0力克凯泽,取得近7轮首胜。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