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只有普京说“投票是公平的”

2010年12月04日09:56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T|T

  新华社电 当英国、荷兰、比利时以及澳大利亚等国家首脑纷纷赶到苏黎世世界杯陈述现场为自己的团队坐镇助威时,俄罗斯总理普京却没有露面,而是通过媒体表示:他不想来苏黎世现场,怕给投票的国际足联执委会委员带来压力。而在申办大战尘埃落定之后,那些政府首脑纷纷丧气离去后,普京第一时间飞赴苏黎世,并代表俄罗斯申办团队出现在记者会上。

  有记者问他是否认为英格兰申办团队被欺骗了。这家热门第一轮就屈辱出局了,只得到了两票。

  普京的回答非常干脆:“不,这次世界杯申办大战的投票表决结果是公平的。英格兰输了就是输了。但在2018年我们等待你们的到来,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照顾好你们的球员,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他表示,俄罗斯有信心在8年之后举办一届精彩的世界杯。他说:“你们记住我的话,2018年世界杯将是最高水平的世界杯。”

  普京的新闻发布会几乎进行了一个小时,对记者有问必答,直到最后记者意兴阑珊他才说:“你们没问题了,那么请再提最后一个问题。”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