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英格兰早就被“做死”

2010年12月04日09:55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T|T

  本报讯 英格兰在足球战场上总是高调出征,“死”得离奇。这次世界杯申办大战也不例外,只是还有更多屈辱的味道。

  英国BBC最近连续两次对国际足联曝光揭短,外界一致认为他们已经严重影响了英格兰申办2018年的前景。英格兰“明星三人组”——威廉王子、首相卡梅伦和球星贝克汉姆——飞抵苏黎世进行火线危机公关,他们感觉已经挽回了颓势。

  但早在投票前一天,俄罗斯申办代表团首脑索罗金就告诉英格兰申办团:俄罗斯的票数已经足够。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克则告诫英格兰团队:别瞎忙活了,你们已经出局了。他透露:国际足联执委会是个大家庭,英国媒体迫使他们其中的两名被解职,其他委员也感到权威遭到侵犯,所以他们会惩罚英格兰。

  他们果然出手了。在投票表决中,英格兰只得到了两票,其中一票是自己人汤姆森的,另一个是日本的小仓纯二。英格兰媒体昨日纷纷用“耻辱”来形容这一结果。

  英格兰申办团队本来自信地认为他们首轮可以拿到7票,由此确保一步步走近胜利。让英格兰团队感到无比愤怒的是,他们被欺骗了。中北美足协主席杰克·沃纳亲口告诉威廉王子,“你们拥有我的选票”,但事后证明这是一场骗局。

  团队首席执行官、曾经指责BBC不爱国的安森说,有些执委私下表示要支持英格兰的。他说:“当他们看着你的眼睛许诺什么时,你会相信他们不会食言,而很明显,实际情况不是这么回事。”

  英格兰上次申办2006年世界杯时,开始也非常高调,最后也是第一轮就被淘汰,那次他们得到了3票,比这次还多一票。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