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世界杯申办中一败涂地 英格兰人痛诉国际足联

2010年12月04日09:1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英格兰在世界杯申办中一败涂地,声讨国际足联的声音在当地有如雨后春笋。在英格兰人看来,国际足联并没将主办权授与最适合的国家。

  威廉王子说,为了拿到世界杯主办权,英格兰做到了能做的一切。仅得两票的事实让英格兰人无比失落,首相卡梅伦表示:“根据国际足联的评估,我们在专业角度是最好的,我也不明白为何是这个结果。”《每日镜报》透露,除了英格兰执委汤普森,英格兰只得到了日本的一票。“我们都被耍了,英格兰在世界上只有一个朋友。”

  《太阳报》认为,俄罗斯人在一天前就知道了结果,英格兰被人玩弄了。“俄罗斯申办委员会主席曾在周三告诉英格兰团队,他们已有了足够的选票。”名帅维纳布尔斯说得更直接:“国际足联告诉我们,球场、交通、训练设施等方面是最重要的,这些地方俄罗斯哪里比得上英格兰?这真是耻辱!如果国际足联不想让我们办世界杯,应该直接告诉我们,省得浪费我们的时间和金钱。”另一位名宿伊恩·赖特表示:“这些执委没有正视英格兰出色的硬件条件,而是选择了更有钱的国家,这是足球的倒退。”(京华时报 周磊)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