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1对1训练爆希尔 投篮赛100%命中惊呆队友

2010年12月04日08: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 姚明最近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复出,已经开始对抗训练,而关于他训练的最新消息是打爆乔丹-希尔。据姚明网报道,姚明在火箭队开赴孟菲斯之前,和球队一起进行了训练,在一对一训练中打爆希尔。与此同时,姚明保持着良好的手感,在定点投篮赛中两次100%命中。姚明在整个训练过程中脚踝状况良好。

因为火箭队即将打背靠背,所以球队进行训练的时候,没有进行5对5训练。姚明在参加训练过程中,先是和球队训练师肖恩-雷斯波特一起训练脚步和低位技术。在姚明完成这项训练之后,他很快和乔丹-希尔开始一对一练习。阿德尔曼在旁边观看了两人的对抗训练,火箭内线助理教练西格玛也观看了训练。

姚明在和希尔的对抗中,在攻防两端都打爆对手,最为重要的是他脚踝没事。两人在训练中的科目是互相防守,进攻方攻进5个球之后,转换为防守方,然后以此类推。姚明在这个过程中面对希尔,进攻显得游刃有余,防守也显得很有统治力。在两人的激烈对抗中,姚明扭伤的左脚踝一直没事。

在进行完和乔丹-希尔的一对一训练之后,姚明和希尔一起开始另外一个训练科目。两人进行了定点投篮训练,这次训练的规则是一共有7个固定投篮点,两人先是各自站在一个固定点,然后在两人一起投中10个球之后,移动到下一个投篮点。姚明在投篮过程中手感惊人,他在投篮点上两次100%命中,这让希尔唏嘘不已。

在火箭训练完之后,他们赶赴孟菲斯,姚明没有跟队前往。姚明继续留在休斯敦进行各项恢复训练,准备尽快回到火箭阵中。按照初步计划,姚明将在当地时间12月7日,也就是北京时间12月8日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复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姚明自从扭伤脚踝之后,还没有进行5对5训练。

姚明因为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扭伤脚踝,他到目前为止已经缺席了11场比赛。火箭队这期间之后战绩不佳,他们目前取得6胜12负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4位,距离排名第一位的马刺相差9个胜场,距离排名第八的太阳相差3个胜场。如果姚明尽快复出,火箭队进入季后赛也并不是不可能。(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