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黑人世界冠军加入泰拳阵营 将挑战中国功夫

字号:T|T

黑人世界冠军加入泰拳阵营 将挑战中国功夫

马库斯

黑人世界冠军加入泰拳阵营 将挑战中国功夫

约翰·韦恩

在泰方的5名参赛选手中,除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拳高手、号称泰拳“万神君主”的澳洲拳王约翰·韦恩这名外援,又增加了一名叫做马库斯的黑人选手。

最引人注目的75公斤级选手约翰·韦恩是本次比赛泰方邀请的强力外援,韦恩11岁开始进行正规泰拳训练,17岁参加职业比赛,并获得澳大利亚冠军。19岁以KO方式获得太平洋冠军。2010年他在墨尔本分别击倒蓝桑坤和雅桑克莱取得决定性胜利。

马库斯来自加拿大,将代表泰国出战80公斤级的比赛。马库斯实力不俗,在今年北京举行的世界武搏会上,马库斯获得世界冠军,他还在今年获得2010年泰国轻重量级冠军。其余3名参赛选手则都是泰国本土选手,将主攻小级别比赛。分别为60公斤级江佟·猜,63公斤级芭利娅,68公斤级大本。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