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中羽赛林丹因伤临时退赛 谌龙不战而胜进四强

2010年12月03日20: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上,2010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展开争夺,在男单一场备受关注的1/4决赛里,由卫冕冠军林丹(微博 博客)谌龙上演中国德比,然而林丹由于伤病临时选择退赛,赢得中羽赛第五冠的目标随之泡汤。谌龙则直接进军半决赛。

本次中羽赛特别照顾到周末观众的收视习惯,并没有在周五下午安排比赛,而是把比赛全部安置在晚上,从而增加收视率和现场上座率。不少现场观众买票进场就是为了看林丹和谌龙这场比赛的,在亚运会荣膺全满贯的林丹拥有绝对的号召力。然而,当比赛即将开始时,现场播音员却公布一条令球迷失望的消息,林丹因伤病退出比赛,谌龙不战而胜进入四强。

根据赛程安排,谌龙半决赛将战陈金(微博 博客)和张圣之间的胜者。(苍穹之泪)

>>>点击进入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