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林志桦“受贿门”升级 有队员站出来实名指证

2010年12月03日17:2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广受关注的原上海女足主教练林志桦“受贿门”事件并没有随着主教练的突然卸任而平息,因为有公开身份的球员“现身”承认了行贿的事实,并希望司法介入调查。

  向上海足球管理中心告发林志桦有两名队员,其中一个名叫应怡的队员斩钉截铁地说:“有的,我家长送过的。”那么,应怡究竟是什么人?

  “应怡这个球员我知道,她踢球踢得并不算太突出。”上海女足某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起了对于这位年轻队友的印象。“她是去年全运会刚刚从市少体校调上来的,打前腰的位置。”该名队员说,“说实话,我们老队员私下和她们这些小队员平时接触不太多,平时也只是训练的时候才会碰到,名字和脸能对上号。但在不多的接触时间里,应怡给我的感觉是基本功和个人能力都不咋的,之前在青年队也不算是一名主力队员。”

  这话,也得到了入选国家队的 徐媛的认同:“她这个人我有听说过,但应该不是一个能力突出的球员,不然我们这些老队员平日私下讨论时肯定会说到的。这么多年,队里从来没有听说过有(行贿)这样的事发生,应怡说这样的话要有根据!”

  对于应怡抛出这样的言论,当事人林志桦说:“她是我认识的,也是了解的,说这样的话……”沉默了几秒钟后,林志桦微微叹了一口气,“呵呵,我现在不方便发表任何评论,实在不好意思。”

  “爆出这样的事,说不定又和当初几次一样,是有人在搞事情。”昨日,上海女足某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出了这样的话。据该队员介绍,之前便有年轻球员向媒体揭露,林志桦克扣球员出场费中饱私囊。“其实这是林导对我们踢得不好时的一种处罚。”该队员说,“踢得不好,他就先暂时把出场费保管下来,什么时候发挥出色了,就会把以前的一起给我们,从来没有自己拿了。”当时由于上海女足上下对于林志桦的这种举措,已经了然于胸,所以此事后来也便不了了之了。

(钱江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