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三把尖刀取代马布里 山西队实力或不降反升

2010年12月03日16:15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太原1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连日来,很多球迷感到疑惑,马布里离去,山西中宇是否会实力大降,一蹶不振?记者从山西中宇了解到,马布里的离去,山西中宇实力或许不降反升,球队的外援阵容少了点“星味”,但多了些实用。


  最新的消息是,莱昂·罗杰斯正式火线加盟山西中宇。罗杰斯1980年出生,身高2米,是一位技术全面的锋卫摇摆人。他投篮、突破极具杀伤力,并具备出色的弹跳能力和爆发力。罗杰斯在美国开始职业生涯,随后转战德国和荷兰联赛发展。2008年,罗杰斯来到CBA联赛,效力于吉林队。

  罗杰斯和山西中宇可谓“不是冤家不聚首”。2008-2009赛季第四十六轮,山西客场110:124不敌吉林。在那场比赛中,罗杰斯得到全场最高的66分,其中三分球26投15中,创造了CBA的单场三分纪录。这是他连续两轮得到60+,第四十五轮,他得到63分。

  罗杰斯将成为山西中宇的第二把“尖刀”。第一把“尖刀”是约旦后卫萨姆,这名球员参加了土耳其世锦赛,场均得到13.3分,5助攻,5.5个篮板,在代表山西队参加的季前赛中,其得分能力、控制节奏能力得到圈内人士的一致肯定。

  第三把“尖刀”则是一名高中锋。山西中宇尚未透露具体人选,但俱乐部透露,这位高中锋在内线拥有强大的杀伤力。

  本赛季,山西中宇积极引进内援、外援,板凳深度得到较大提升,用俱乐部总经理 张爱军的话说,球队实力得到了不是一般程度的提高。球队上下对新赛季前景信心满满,张爱军表示:“新赛季的目标是打进季后赛。”
CBA新赛季开战在即 姚老板上海男篮能走多远?

矛盾恶劣浙江男篮欲上告FIBA 哈里斯不能打CBA

CBA新赛季即将开赛组图

弗老大签北京马布里去佛山 CBA将上演巅峰对决

曝马布里有望加盟佛山男篮 CBA仍与独狼有个约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