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山东小将未满18岁无法报名 新赛季14人战CBA

2010年12月03日10:48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12月1日讯 (记者李夫杰)中国篮协今天在官网上公布了2010-2011CBA联赛国内运动员注册资格公示名单,山东黄金男篮小将丁彦雨航因年龄不到18周岁没有报上名,而备受瞩目的张庆鹏(微博)则如愿加盟新疆广汇。

按照篮协的有关规定,未满18周岁的球员不能上场比赛,但国家队的正式球员将不受此限制。因此,辽宁队的郭艾伦虽然年龄也不到18岁,但由于代表国家队出战过土耳其世锦赛,因此就可以征战CBA新赛季。这样,黄金男篮新赛季的国内球员名单就敲定为14人:王刚、曹振华、邹易霖、李林、吴轲、李敬宇、睢冉、孙杰、翟金帅、刘久龙、王汝恒、贾诚、陶汉林、李信,两名外援则是艾伦和怀特

在这份名单中,值得关注的有以下几点:金立鹏和陈照升两员老将一起加盟了浙江稠州;张兆旭去了上海东方;张庆鹏加盟新疆广汇;赵永刚去了佛山队。江苏南钢的唐正东虽然折腾得很厉害,试图转会去新疆,并一度声称“大不了就退役”,但最终还是留在了江苏。放走了李根等多名球员的上海东方曾一度传出要引进孙悦、张松涛等明星球员,不过最终引进的大牌只有张兆旭一人。据悉,本次CBA新赛季国内球员名单公示时间为12月1日-3日,如果各参赛队没有异议,这份名单就是各队的参赛名单,因为联赛开始后篮协将不再受理任何运动员的注册资格等事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