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詹姆斯再撒镁粉 球迷倒竖手指羞辱皇帝

2010年12月03日10: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热火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这也是詹姆斯首次和老东家碰面,故地重游的感觉五味杂陈。贵肯信贷中心,这里曾经是“皇帝“手持神兵器号令天下的地方,而如今却演变一块公审场地。

自打詹姆斯今夏宣布自己决定的那一刻起,他就已经注定和克利夫兰这座城市为敌,在勒布朗转会热火后,骑士球迷如同从美好的幻景中掉进了刺骨的冰窖,那种极度失望之情也刺激着每个人的大脑神经,他们开始焚烧勒布朗的球衣,开始将骑士23号战袍挂在汽车尾部“游行”,开始将詹姆斯的头像制作成飞镖盘,随时扎上几下,印有“叛逃者”和“女皇詹姆斯”的体恤随处可见,总而言之,骑士球迷恨詹姆斯,甚至恨到了骨头里。

夜色撩人,星河烂漫,在这个特殊的夜晚,克利夫兰城市里弥漫着一股特殊的味道,高塔散发出绚丽夺目的彩光,与之映衬的是贵肯信贷中心喧嚣到极点的氛围,当詹姆斯出现在赛场中央时,皇帝的面色极为凝重,从他的脸色也可以看出,这场比赛的焦点绝对不是一场骑士对热火的战斗,而是詹姆斯对抗球迷的战斗。

骑士吉祥物月亮狗依旧热力四射的舞动着身躯,而这时候入场仪式的主角已经不再是勒布朗,在比赛开始前,詹姆斯依旧像往常一样,双手抹上了镁粉,用尽全力撒向空中,白色的镁粉飘散在空中,而此时詹姆斯已经不再是君临天下,而是享受着20000名球迷的巨大嘘声,球迷倒竖手指,用最能够宣泄感情的方式羞辱着皇帝,当詹姆斯持球时,克利夫兰球迷发出震耳欲聋的嘘声,羞辱着这名所谓的“叛逃者”,面对着球迷肆无忌惮的嘲讽攻势,可以预想,詹姆斯这场比赛将会非常非常艰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