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2018年世界杯申办结果揭晓 俄罗斯最终胜出

2010年12月02日23: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8年世界杯申办结果揭晓 俄罗斯最终胜出

罗斯代表团成员发言致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间,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揭晓了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的最终结果,俄罗斯脱颖而出获得最终的胜利,另一大热门英格兰则不幸落选。

本次世界杯申办是两届合一,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国家和地区包括荷兰/比利时(联合申办)、西班牙/葡萄牙(联合申办)、俄罗斯和英格兰。北京时间12月2日晚间,这4个申办的国家和地区进行了申办陈述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英格兰是2018年世界杯的最佳举办地,世界杯为全世界所办。”联合申办的荷兰和比利时强调绿色环保世界杯,而俄罗斯的申办主题则是东欧国家首次举办世界杯。

经过国际足联22位执委的讨论和投票,先前并不太被看好的俄罗斯最终胜出,而大热门英格兰则无奈落选,这也将是世界杯首次在国土广袤的俄罗斯举办。(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