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火箭觅神鸟藏更大交易 休城或挖甜瓜组三巨头

2010年12月02日20: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觅神鸟藏更大交易 休城或挖甜瓜组三巨头

也许兰德里之后火箭还有大动作!(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莫雷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声称打算效仿凯尔特人的建队模式,如今已有消息传出火箭报价兰德里,但是从身份上讲,神鸟并不属于特权球员,假如真按莫雷的构想,火箭后面可能还隐藏着更大的交易,从而打造三巨头。

从火箭如今的阵容看,他们的星味实在太淡了,而一支球队如果没有巨星支撑场面,很难走得更远,最近一个平民球队夺冠的案例还要追溯到2004年的底特律活塞,当时的活塞被称作蓝领军团,但是不可否认底特律五虎上将当时集体被低估了,而那支球队的铁血防守以及默契的配合也不是随意一支草根球队所能复制的。所以说火箭如果想要复兴,那么最可能,也是最简捷实现的路径便是交易来大牌球星。

姚明如今是火箭唯一的特权球员,但是他的牵制能力不可低估,如果大姚能够在伤愈后逐渐恢复,那么他仍然将会是火箭吸引球星加盟的巨型磁石,那么除姚明和马丁之外,火箭还缺少一块明星拼板,而一旦神鸟加盟,休城的操作也会变得更简单。

在兰德里加盟后,火箭在大前锋位置将会有两个强点,他们可以优化内线阵容,同时也可以选择后续交易,而斯科拉对于任何一支想要补强的球队来说都是一个非常诱人的筹码,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悬而未决,而火箭仍然可能成为甜瓜的潜在下家,当然,如果休城愿意冒险,那么他们可以用斯科拉去交易明年夏天即将合同到期的安东尼,一旦休斯敦打出理想的战绩,安东尼又有什么理由离开休城呢?当火箭组建姚明+马丁+安东尼的阵容时,那么休斯敦的新三巨头也将会搭建完毕。

从这三人特点看,他们在作用力上不会出现重复建设的弊病,而且可以实现互补,姚明可以扮演绿衫军中凯文-加内特的角色,扮演球队的基石,在进攻端牵制对手,在防守端去封阻对方,去保障球队的篮板;而马丁则是可以扮演雷-阿伦那样的射手角色,马丁并不是一位粘球的球星,他在很多时候可以不占用球权去利用跑动完成接球跳投;至于安东尼,甜瓜不但可以持球完成突破,还能够在中距离屡屡杀伤对手,可以说是皮尔斯的翻版。

莫雷在采访中声称凯尔特人的建队方式让他看到了火箭的方向,难道说休城真得会给球迷带来更大的惊喜?不可否认,在这个联盟里,一切皆有可能。

(猫大熊)

相关微博:

腾讯NBA

腾讯NBA#NBA#今天火箭主场击败湖人,有网友在评论中爆料:昨天有位兄弟说今天火箭要是能赢湖人,他就在北京景山裸奔,兄弟们都去给裸奔个捧场呀!!!!大家可以速速围观……http://url.cn/37GLuk

2010-12-02 13:49: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