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弗老大签北京马布里去佛山 CBA将上演巅峰对决

2010年12月02日08:09新华网
字号:T|T

  2011年1月7日,北京VS佛山,弗朗西斯马布里,将联袂登场。“我非常期待同弗朗西斯在CBA赛场上的对决。”昨晚,落笔签完同佛山龙狮队的合同,马布里发出由衷感慨。与此同时,身在美国的弗朗西斯,也正式完成了同北京首钢队的签约。


  他们都曾是3号,都曾是NBA顶级控卫,年龄也相同,弗朗西斯被亲切地唤作“弗老大”,马布里被称为“马大少”。4年前,两人同披纽约尼克斯战袍,成为并肩作战的队友。从昔日的全明星球员,到最后在NBA无人问津,再到如今成为CBA最大牌的外援,两人的境遇,殊途同归。

  他们都是顶级双能卫,抢分能力不相上下,“弗老大”身体更好,球风更劲爆,能力更全面,形象更受欢迎;而“马大少”传球意识杰出,组织能力不俗。荣誉、薪金都较“弗老大”多。

  当初在尼克斯,马布里和弗朗西斯没能联手拼出一番天地。来CBA,他们成为一对劲敌,将会上演怎样的一番龙虎斗?
马布里正式落户佛山男篮 新赛季将与弗老大交锋

山西中宇再次回应马布里 马布里版罗生门升级

首钢百万年薪正式签弗老大 马布里约战:球场见

马布里或火速加盟辽宁 填补张庆鹏出走真空

曝马布里有望加盟佛山男篮 CBA仍与独狼有个约会

(新民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