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恒大女排引进三位强援

2010年12月02日04:11成都日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新赛季全国女排甲A联赛本月中旬就将开打,恒大女排上赛季以甲B冠军的身份冲A成功,她们的出现也为甲A联赛增添了新的看点。

  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甲A联赛将于12月18日开打,这将是恒大女排的第一个甲A赛季。上赛季结束后,“黄金一代”的主攻手 杨昊和接应二传周苏红都因各自的原因选择离开,恒大女排实力有所下降。擅长招兵买马的 郎平除了说服中国女排前队长 冯坤继续效力外,还一口气引进了三名外援:美国女排当家美女球星洛根·汤姆、塞尔维亚女排头号攻手乔瓦娜·布拉科切维奇和泰国女排队长维拉万。这样的阵容也算豪华,新赛季恒大女排与天津、上海、江苏、八一、浙江和辽宁等传统强队的比拼也将是一大看点。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