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拉莫斯向梅西普约尔道歉 支持哈维夺得金球奖

2010年12月02日0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拉莫斯向梅西普约尔道歉 支持哈维夺得金球奖

拉莫斯向梅西和普约尔表示歉意

腾讯体育讯 在国家德比中因恶意犯规与情绪失控而被红牌罚下的皇马球员拉莫斯,在12月1日训练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向梅西、普约尔表达了歉意,并表示哈维最有资格获得2010年度金球奖。

在11月30日巴萨与皇马的比赛最后时刻,拉莫斯先是凶狠地铲倒梅西,随后一掌推倒普约尔,在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后,甚至还在离场时推搡已经被换下场的哈维。12月1日西班牙纪律委员会对拉莫斯处以停赛一场的处罚,随后皇马在当日训练结束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拉莫斯成为了主角。

拉莫斯坦言这场比赛刻骨铭心:“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一刻,我的本意并不是想去伤害谁,很多球员在比赛中都会采用强硬的防守动作,只不过我的行为发生在了那一场特殊的比赛里,于是被放大了。”

对于在比赛最后时刻被拉莫斯踢倒的梅西,拉莫斯表达了他的歉意:“我的本意的确是冲着球去的,不是冲着梅西的脚踝去的,你们可以看录像。梅西是一个速度很快的球员,很多后卫都会踢倒他,我只是做了很多后卫都会做的事情,希望梅西能谅解我。”

在踢倒梅西后,拉莫斯又掌击了普约尔和哈维,对此拉莫斯深表歉意:“我当时情绪很糟糕,我向我的国家队队友哈维和普约尔道歉,他俩是西班牙的骄傲,我从没有对他俩有恶意,当时的场面太乱了,我当时很不平静,有机会我会当面和他俩聊聊的。”

在表达了对哈维和普约尔的歉意后,拉莫斯发表了他对于欧洲金球奖的看法:“毫无疑问,哈维是最具实力的金球奖竞争者,没有人能比得上他。”

尽管失去了榜首位置,但拉莫斯就皇马目前的形势表达了坚定的观点:“很明显,这个赛季还没结束,这仅仅是一场三分的比赛而已,祝贺巴塞罗那赢得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但他们现在还不是冠军。这个赛季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我们也还有很多事要做,比如我们现在必须先考虑瓦伦西亚。”

最后拉莫斯对皇马因在欧冠小组赛洗牌而被欧足联追加处罚,表示了不同的观点:“我认为俱乐部应该行使上诉的权利,我们没有做错任何事,没有做违反纪律规定的事情,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规则允许范围内的事。”(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