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科比遭遇命中率危机 湖人未能重回正轨

2010年12月01日19: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科比遭遇命中率危机 湖人未能重回正轨

NBA官网:科比遭遇命中率危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之前遭遇两连败的湖人在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最终他们以96-98憾负对手,遭遇三连败,赛后NBA官方网站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场湖人打的极为艰难,他们在整场比赛里处于被动的态势,湖人的战术较为简单,在队友发挥不佳的基础上,科比更愿意一个人去完成攻击,但是受制于灰熊的防守,科比的命中率并不理想,下半场灰熊核心后卫康利完成爆发,在他的带领下,灰熊将比分拉开,湖人替补后卫香浓-布朗在最后时刻开始发力,阿泰斯特也命中三分,但最终随着科比投篮犹豫以及阿泰绝杀不中,湖人还是没能完成逆转,栽倒在对手脚下。

赛前湖人更衣室黑板上写着“重回正轨”的话,但是本场比赛灰熊用顽强的防守和出色的进攻送给了紫金军团又一场失利,康利本场比赛极为抢眼,他的远投以及突破都给湖人制造了很大的威胁,特别是在关键的第四节里,康利拿到了10分,帮助灰熊奠定了大好的领先局面,从而保障了胜利。

本次三连败也是自保罗-加索尔来到洛城后,湖人出现得第2次三连败,他们曾经在今年3月份时出现过一波三连败,而灰熊则再度守住了主场,如今他们已经在主场取得了4连胜,击败湖人这样的强队也让胜利显得含金量十足。

本赛季湖人阵容极为强大,雄厚的深度是他们傲人的资本,但是在本场比赛里,湖人更像是个单兵作战的球队,而灰熊则是全民皆兵打出集体篮球,进攻端众炮齐发,防守端协同作战,全场比赛湖人投篮命中率被限制在43.8%,只有3人得分上双,而灰熊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8.8%,有6人得分上两位数。

全场比赛湖人的进攻完全被限制,他们只有9分的快攻得分,尽管紫金军团在篮板上比灰熊多出了13个,但是惨淡的命中率仍然让他们处处被动。科比整场比赛只有25投9中,再度陷入命中率危机。

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碰面,两队曾经在11月3日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湖人在斯坦普斯中心以124-105大胜对手,而这一次灰熊则是在自己的地盘完成了复仇,他们击败了卫冕冠军,也赢得了自信。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