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BBC英超频道 > 英超访谈 > 正文

[访谈]卡梅伦力助英格兰申世 不理会受贿传闻

2010年12月01日17:04BBC英伦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国首相卡梅伦坚持说,他会尽量不受国际足联执委会成员被指受贿消息的干扰,而是会全力以赴帮助英格兰申办世界杯

卡梅伦在周二(30日)抵达苏黎世,试图说服国际足联执委会委员为英格兰投票。

他对BBC体育部指出,“我在这里有一个目标,那就是争取让世界杯在英格兰举办。我会对他们强调英格兰足球的精彩。那是我所考虑的,没有别的。”

卡梅伦是英格兰申办2018世界杯的30人代表团中的一员,另外威廉王子和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也在代表团之列。

卡梅伦将会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以及其他执委会委员进行会谈。

他对BBC记者邦德表示“我认为申办成功的希望很大 ,我们会为世界杯带来最好的商业成绩。”

卡梅伦还指出,“英格兰对足球充满热忱,我们可以带来精彩的世界杯。我们的球场会座无虚席,我们具备成功世界杯所需要的所有条件。我们会在未来的两天内尽上110%的努力。

有关指称

在BBC广角镜节目揭露了国际足联三名执委受贿的一天后,卡梅伦出现在苏黎世对于英格兰申办团来说是个鼓舞。

广角镜节目指称三名执委尼古拉斯·莱奥斯、伊萨·哈亚图和里卡多·特谢拉从一个瑞士营销公司受贿。

该节目还指国际足联副主席沃纳尔试图把价值8万4千美元的2010世界杯门票在黑市出售。

沃纳尔对这些指称不屑一顾,他对记者们说,“我对这个问题没有兴趣…现在没有,永远都没有。”

商业利润

贝克汉姆则指出,布拉特没有因为BBC的节目而恼怒,不过布拉特在与他的谈话中提到了这个问题。

今年35岁的小贝称,“他只是在谈话中提到这事。这当然不是让人谈起来最舒服的事情。”

小贝还说,“我们清楚地告诉他,他也已经知道了这一点,那就是我们如果获得了2018年世界杯的主办权,我们的媒体会全力支持。”

不过咨询公司麦肯锡在周一向国际足联提交报告指出,如果英格兰举办2018年世界杯,将比竞争对手更能带来利润。

报告显示,举办2018年世界杯的最热门国家俄罗斯带来的商业利润则最低。

国际足联将会在12月2日宣布2018年世界杯和2022年世界杯的主办国。

(BBC中文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