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专题 > NBA停摆 > 正文

NBA停摆球员出路调查 巴蒂尔:陪老婆当奶爸

2010年12月01日10:03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蒂尔说:“我真的不担心,我已经是老将,已经三十多岁了,我职业生涯的大部分已经过去了。我已经挣了不少钱,对现在的生活也非常满足。需要担心的是那些年轻人,我决定一切顺其自然,享受生活。现在说什么的都有,可到底会不会罢工,谁也不知道。我不希望罢工,这会伤害所有人的利益,可如果真发生了,也没什么,我正好多点时间享受生活。”

巴蒂尔喜欢打高尔夫球,可赛季开始之后,就没功夫了。他说如果真的罢工了,就能痛痛快快地打高尔夫了。“我已经很久没试过冬天,或者春天打一场高尔夫的感觉了,到时候就能放开打了。”巴蒂尔说。

巴蒂尔向来是一个把自己生活安排得妥妥当当的人,在理财上精打细算,绝不胡乱花钱,手腕上从来不戴布满钻石的手表,脖子上也没有沉甸甸的链子,罢工不会影响他的生活质量,该打高尔夫,照旧。

NBA(微博)停摆,有些球员会选择另寻别处打球,到欧洲、亚洲去,巴蒂尔说自己哪都不会去:“首先,我没想过去海外打球的事情,再就是等到明年夏天,我的第二个孩子差不多就要出生了,如果我跑到别处,而不是陪在太太身边,她会杀了我的。”

相关专题:

NBA停摆成定局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