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安选帅进入冲刺阶段

2010年11月30日14:52京报网-北京晚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陈赢)现在距离国安队集中还有1周的时间,国安俱乐部的选帅工作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昨天,国安高层罗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任外教聘任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据了解,新任外籍主帅虽然仍在谈判过程中,但新赛季国安教练组班子已经初见眉目,2009赛季国安夺冠的教练班底几乎全部淡出视线。

  最近,媒体所传的现年55岁的荷兰人维斯雷泽确实两周前来过北京,并与国安俱乐部进行了接触。2008年,维斯雷泽曾担任澳大利亚U20队主教练,并率队杀入埃及世青赛亚洲区资格赛半决赛。所以他对亚洲足球有一定了解。另外国安看中了他在青少年队慧眼识珠的能力。但是国安内部不同的声音是,国安俱乐部需要一位有名望的教练员,能够服众。

  据了解,除了维斯雷泽之外,还有其他欧洲名帅也在候选之列。国安选帅的重要标准是要有过联赛冠军成绩,确保能够通过两到三年打造一支冠军球队。而且,国安俱乐部这一次特别强调,新任外籍主帅要带一名体能教练过来,解决国安队的体能问题。罗宁几个赛季前就向球队提出,要聘请一位外籍体能教练。这一次,俱乐部打算采取一加一的方式,由外籍主帅自己推荐体能教练。

  外界传言谢峰将进入国安教练组,2010赛季教练组原班人马留任。对此,罗宁表示,教练组具体人选,还未确定,要等待外教到任后最终确定。J080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