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C罗推搡瓜帅险遭对手拳头 拉莫斯推队长爆嘴仗

2010年11月30日14:1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和之前无数次国家德比一样,这个诺坎普之夜相当给力:当红白战袍交织在一起,双方的肾上腺素就会不约而同地超量分泌,哪怕这已经成为了一场一边倒的比赛,“精彩”之处也绝不仅仅是5个进球。

  在诺坎普之夜中,双方一共吃到了11张黄牌和1张红牌,其中6黄1红属于银河战舰。在皇马早早0:2落后之后,皇马的球员们渐渐控制不住情绪,佩佩连续背后踢踹梅西就是最好的例子。而完败于梅西的C罗也自然不甘寂寞,以挑衅瓜帅的方式险些引发双方群殴。

  C罗这次最精彩的表演发生在第31分钟,当时巴萨将球踢出了边线,皮球恰好飞到了站在场边的瓜迪奥拉手中。C罗心急火燎地想要拿球发动快速进攻,但瓜迪奥拉却并没有第一时间将球扔给葡萄牙人,皇马7号随即推搡了巴萨主帅一把。

  C罗的举动其实不具备伤害性,但对巴萨上下而言则是一种侮辱。向来是大好人的伊涅斯塔,冲过来向C罗怒吼。巴萨门将巴尔德斯更是狂奔数十米,他冲到C罗面前指着鼻子怒骂,巴萨球员们迅速将C罗包围了起来。若非国家队队友拉莫斯推开了巴尔德斯,C罗也许已经招来巴萨众将的拳头。

  这次冲突,使得双方球员情绪更加狂躁。仅仅两分钟后,比利亚就因蹬踏赫迪拉脚踝而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时,佩佩又在被梅西突破后战术犯规拉扯 “跳蚤”,3000万先生也领受了黄牌。

  半场结束前,双方球员险些再次发生冲突。梅西个人突破时被卡瓦略凶狠踢倒,但主裁伊图拉尔德却拒绝判罚葡萄牙人犯规。卡瓦略得了便宜卖乖,他不停挥手批判梅西假摔。向来好脾气的梅西被惹怒,贴近葡萄牙人想要讨个说法,但却被其挥舞的铁肘打翻在地。令人难以理解的是,伊图拉尔德不但没有警告卡瓦略,反倒向梅西出示了一张黄牌。

  国家德比的仇恨,甚至让刚刚一起并肩夺得世界杯的国家队友之间反目成仇。当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拉莫斯直接背后飞踹把梅西放倒,主裁伊图拉尔德立刻向其直接出示红牌。拉莫斯的无耻举动引发了巴萨球员的集体愤怒,双方再次险些爆发群殴。在离开球场之前,拉莫斯先是一巴掌击到普约尔面部,并使得巴萨队长当即倒地。此时,已经被换下的哈维进场为梅西抗议,却遭到拉莫斯一记直拳袭击,然而吃了亏的哈维非但没有讨到说法,却因踏上球场而吃到黄牌。

(新闻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