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马刺蝉联实力榜榜首 热火首次跌出十强

2010年11月30日09:48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9日电 (记者梁金雄)尽管马刺队12连胜的势头上周被小牛队打住,可29日他们依然在NBA网站公布的本赛季第五周实力排行榜上名列首位。


  赛季揭幕前被看好有实力夺冠并在第一榜排名第三的热火队排名逐周下滑,本榜他们从上一榜的第六跌落到本榜的第12位。这是热火队首次无缘十强。

  没有姚明布鲁克斯助阵的火箭队上周虽4战2胜2负,可他们还是连续第二榜在第21位上原地踏步,接下来他们要连续遭遇两场恶战,对手分别是小牛和湖人队。

  易建联效力的奇才队上周战绩虽仅为1胜2负,可他们从上一榜的第28位上升到本榜第26位。

  NBA官网实力榜在常规赛期间每周公布一榜。它是由NBA专栏作者舒曼根据上一周各队的表现进行的排名,并非各队实际战绩的排名。

  本榜升幅最大的共有4支球队,凯尔特人、掘金、步行者和爵士队分别提升3位;跌幅最大的是热火和国王队,他们各自跌落了6位。

  排名本期实力榜第二到第10的球队依次为:凯尔特人、魔术、湖人、小牛、爵士、黄蜂、雷鸣、掘金和公牛。

  排名第11到第30的队伍依次是:步行者、热火、老鹰、开拓者、尼克斯、太阳、灰熊、勇士、山猫、骑士、火箭、雄鹿、网、猛龙、活塞、奇才、76人、森林狼、快船和国王队。
“魔术师”约翰逊获首届世界艾滋病日魔术奖

NBA:火箭险胜雷鸣 马刺逆转黄蜂 掘金射落太阳

NBA:火箭险胜雷鸣组图

火箭6人上双报一箭之仇 雷霆低迷休城之旅11连败

NBA:火箭迎战雷鸣 姚明场边观战组图

NBA常规赛:老鹰“啄”猛龙组图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