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美丽变性泰拳王现身 约战中国武林高手

2010年11月30日08:5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美丽变性泰拳王现身 约战中国武林高手


  世界著名泰籍变性拳王芭利娅已通过泰国著名的非泰克拳馆对外明确表示,希望能参加即将于12月18日在广东顺德举办的2010中国武术散打对职业泰拳争霸赛。

  芭利娅在泰国是家喻户晓的明星级人物,他早年以男性之身参加了多场泰拳赛事并屡获拳王称号。后来他进行了变性手术,从此获得了梦寐以求的女儿身。变性之后的她参加了数次选美大赛,获得过上佳成绩。2003年,一部以她的故事为原型的电影《美丽拳王》更是让她声名鹊起。几年前,芭利娅重回拳坛,再次战胜了她的对手,只不过对手的性别已经改为女性。据泰拳国际相关组织介绍,此次是在她获悉中泰即将于12月18日再次对决后向该组织提出希望参战的要求的。(扬子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