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印尼队失约国足热身赛 改与中超队热身首选恒大

2010年11月30日08:4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明日,国足将在海南集中,为亚洲杯做最后冲刺。在球队集中前传来消息,原计划同印尼队的热身赛因故取消,足协只好联系中超球队取代印尼,其中李章洙带队的广州恒大成为首选。

  此次集训为国足亚洲杯开赛前的最后一次集体合练。按照教练组计划,球队前半个月的训练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也就是队员们比较恐惧的魔鬼训练。

  第二个阶段,球队将重点演练球队征战亚洲杯的战术,并根据小组赛三个对手,做出针对性部署。届时,球队多数时间训练都将以封闭为主。

  为了检验训练质量,足协原计划在12月中下旬为国足安排三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马其顿、印尼和爱沙尼亚,这三场比赛原计划在广东省进行。可是由于印尼队内部出了问题,无法陪国足热身。足协此前跟印尼队并未签订正式合同,所以双方并不存在违约。

  无奈之下,足协只好重新为国足寻找热身对手,广州恒大成了首选。12月底,国足将前往多哈,届时还将在当地同伊拉克队进行一场比赛,这也是球队在亚洲杯开赛前最后一次热身。

(新京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