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皇马“洗牌门”大事化小 欧足联无依据难处罚

2010年11月29日11:3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皇马最近的“洗牌门”引来足坛各界的一致声讨,欧足联似乎也铆足了劲儿要拿皇马“杀一儆百”,俨然一副铁面无私的姿态。但最新消息表明,欧足联不会让皇马球员停赛,而是给出大额罚单。

  原本欧足联想要对主动申请红牌的哈维·阿隆索和拉莫斯以及参与此事的穆里尼奥、卡西利亚斯和杜德克严加惩处,但该机构却遭遇法规真空,无法对相关人员作出停赛处罚。实际上,在欧足联的纪律章程中,并没有对于所谓“洗牌”给出明确的处罚措施。虽然阿隆索和拉莫斯洗牌有违体育精神,两人却均至今没有承认是故意得牌,穆里尼奥、卡西利亚斯、杜德克等“涉案人员”也在赛后咬紧牙关,要么否认指控要么缄口不言。欧足联拿不到有利的证据,皇马若是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欧足联必输无疑。

(华西都市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