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曼联未雨绸缪引进门将 丹麦天才冬歇期闪电加盟

2010年11月29日10:4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本赛季结束后,范德萨将退役。对阵布莱克本前,曼联宣布从挪威的阿勒桑签下了26岁的丹麦门将林德加德。

  近来,曼联一直在寻找范德萨的接班人,最终将目标锁定在曾为丹麦出战过4次的林德加德身上。据悉,双方签约3年半,转会费约350万英镑。弗格森对此说:“曼联的挑战永远都着眼于未来,如今终于签下了一位现阶段很出色的门将”。丹麦人将在冬歇期加盟红魔,“在他成为正式一员前,有一段时间随队训练。这非常重要,就像赛季前备战,可以使他融入队中”。

  同时,爵爷证实范德萨退役已定,“我承认这是他的最后一赛季,毕竟40岁了”。范德萨退役后将不会成为曼联的门将教练,“他的妻子有一些健康问题需要他照顾”。(

(京华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