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神秘国奥外教下月上任 宿茂臻接手新国青

2010年11月29日10:3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亚运会结束,国奥队将于12月份重新集结。孙卫将离开国奥队主教练的位置,新任主教练将是外籍教练。按照中国足协的选帅标准,有过中超执教经历的教练将优先考虑。布拉泽维奇、伊万科维奇、李章洙、阿里·汉等人都成热门候选人。此外,1991年龄段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虽然带领球员未能进入世青赛,但足协仍将在未来将其任命为1993年龄段国青队主教练。

  据韦迪介绍,由于国奥队12月15日集中,新任国奥队主教练将在12月10日前确认,随后将带领国奥队进行新一期的集训。之所以选择有中超执教经历的外教,主要原因在于这些教练对中国足球和中国球员的了解程度都强于没有中国执教经历的教练。除布拉泽维奇以外,其余几名教练不是与俱乐部已经续约,就是即将续约,因此很难成行。

  韦迪同时还表示,中国足球的未来最终还是要靠中国人解决问题。因此,在选择洋帅的问题上,“洋帅有指挥权,但必须让中方教练参与进来。”

(京华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