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诺天王杀退三巨头 热火再败教头帅位恐动摇

2010年11月29日09:4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热火小牛昨天上演了“三英战吕布”的好戏,结果诺维茨基更胜一筹,率队106比95击败不可一世的热火,取得5连胜。

  韦德自从进入NBA以来,在常规赛只胜过小牛一次,而小牛则胜出13次,而且对热火保持12连胜。这次虽然有詹姆斯和波什助阵,但热火依然不是达拉斯人的对手。诺维茨基和巴特勒在最后时刻接管了比赛,当热火将分差追到6分时,小牛双雄各得4分,锁定了胜局。

  诺维茨基表现全面,砍下22分6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巴特勒则贡献了23分。热火三巨头均得到22分以上,但詹姆斯对己队的表现仍很不满:“我们的化学反应还是很慢。我和韦德风格很类似,都是持球发动进攻,或者去终结比赛。如何在无球情况下显现出侵略性,是我们面临的一个大难题。如果我改变了擅长的打球风格,那我就将沦为一名角色球员。”

  热火最近5场比赛输了4场,赛后全体队员在更衣室开了一个长达45分钟的会议。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已经意识到了下课的危机,他说:“我不会在意别人怎么说,我关心的是我们如何才能打得更好。球队目前处于困境,但还没到恐慌的地步。”有消息称,莱利已经在考虑用火箭前主帅杰夫·范甘迪来取代斯波尔斯特拉。

(京华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