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开酒吧朱芳雨转型当老板 经营风格东莞应是第一家

2010年11月29日09:29新华网
字号:T|T

  昨晚,刚刚在亚运会上夺冠而回的男篮主力朱芳雨在东莞金月湾广场为自己的酒吧开张做宣传,这一信息也很快被解读为自己的转型做准备。


  昨晚,南都记者抵达朱芳雨所开的酒吧M ER A H,朱芳雨悠闲地坐在酒吧内接待客人,并接受了南都记者的专访。

  南都:你在微博上说这次亚运会可能是你最后一次亚运会比赛,为什么这么说?

  朱芳雨:下一届亚运会,四年,四年有太多的变化,新队员也会冒出来,我身体有伤。伤病的影响,以及我自己的年龄,让我对四年后的亚运没有把握了。

  南都:你的酒吧怎么定位?据说还是个富豪俱乐部?

  朱芳雨:做高端消费,看我们的装修、我们的酒吧风格你就知道了,在东莞应该是第一家有这样规格的酒吧吧。也不能说是富豪俱乐部,普通大众也可以消费得起的。

  南都:普通大众口袋揣个三五千敢不敢进来?

  朱芳雨:(笑)也没那么夸张,一两千就可以了吧。

  南都:会给球迷优惠吗?

  朱芳雨:会会,当然会。(记者 卓奇文)
朱芳雨遭“锁喉”表现很淡定 这次彻底学乖了

(南方都市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