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朱芳雨豪华酒吧开业 广东众将士开业捧场(图)

2010年11月29日07: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朱芳雨豪华酒吧开业 广东众将士开业捧场(图)

朱芳雨笑迎八方来客 本报记者 郑家雄 摄

本报讯 昨晚,我市东城区金月湾广场热闹非凡,这一切都源于“MERAH”酒吧开张。一条红地毯一直从“MERAH”酒吧门口延伸到马路边,作为酒吧投资人之一的朱芳雨则一身笔挺,笑迎八方来客。

尽管这家酒吧“火招牌”是朱芳雨,但风格却看不到任何和篮球有关的东西。店面装修时,朱芳雨也没有提过多的个人意见。“这是专业的、高档的娱乐酒吧,得听专业人士的建议。”朱芳雨介绍说。

整个酒吧都是巴洛克式装修,大厅的顶上都是罗马时期的名画,水晶灯装饰更是显得富丽堂皇,如果不是闪烁的灯光和激情四溢的音乐,或许你会以为走进了浮宫。“这些都是我一个老乡的功劳,他有20年的夜店经营经验。”朱芳雨说,“原来他提出这个点子的时候,我也非常欣赏,就是要走高端路线,这应该是目前国内最好的。”朱芳雨所说的老乡叫陆荣标,也是合伙人之一,而朱芳雨在这家酒吧里占40%的股份。

开张当晚,除了邀请女子12乐坊和香港明星表演外,华南虎全体将士也纷纷驾临酒吧捧场。“以后我们直接称呼他为朱老板就成。”看到盛大的场景,杜锋在一旁打趣道。“作为职业运动员,我在球场上已经打拼了很多年。我喜欢挑战新事物,希望通过这次投资,让我体验到不同的人生。”朱芳雨向记者透露,MERAH是一个国际娱乐的流行品牌,对于酒吧今后的发展,他还有更大的志向,“如果可能的话,半年后我想继续开分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