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大将军”31分失绝杀热火三巨头67分仍输球

2010年11月29日04:36成都晚报
字号:T|T

  本报讯 (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北京时间昨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两场重头戏中,“大将军”阿里纳斯虽然砍下31分(本赛季新高),但却在最后时刻错失绝杀,使得奇才以99∶100,1分之差遗憾地负于魔术。而在热火小牛的大战中,三巨头虽然合力拿下67分,但仍然难挡败局,热火最终以95∶106不敌小牛。

  失去沃尔的奇才昨日居然能在最多落后14分的情况下,仍然顽强地与魔术缠斗到比赛最后一刻,都归功于曾经的特区领袖——“大将军”阿里纳斯。比赛最后时刻,阿里纳斯上演疯狂表演,他在3分半钟里斩获了9分。最后的4秒,奇才还落后1分,阿里纳斯本有机会再次成为球队的英雄,可惜他投出的球在终场哨响的同时弹出篮筐,奇才以1分惜败。

  热火客场挑战小牛,三巨头合力砍下67分,而在这华丽的数据背后,却是球队再次输球的无奈。在球队如此艰难的情况下,本场19投仅5中的“小皇帝”詹姆斯更是引来了众多非议,不是因为其手感不佳,而是因为他在比赛间歇怒撞主帅的过激行为。第三节开始阶段,热火被小牛打出一波13∶0的小高潮,被换下场的“小皇帝”詹姆斯难掩自己的愤怒,在走向替补席的时候,相当不爽地用肩膀撞了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一下。赛后,当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斯波尔斯特拉只是轻描淡写地表示:“我想我们都非常沮丧,有怒气是好事,这能使我们振作。”虽然主帅打起了马虎眼儿,不过谁也能看出来,不和谐的音符已经悄然在热火阵中奏响。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