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汉堡4-2胜斯图加特 多特4-1逆转7分领跑

2010年11月28日03: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0-2011赛季德甲第14轮展开多场角逐,霍芬海姆2-2战平勒沃库森,西古德森最后时刻点球扳平;汉诺威3-0横扫弗雷堡,科南助攻梅开二度,施劳德拉夫传射;汉堡4-2力擒10人斯图加特,范尼替补锁定胜局。多特蒙德4-1逆转门兴,5连胜后继续7分领跑,日本球星香川真司打入新赛季联赛第7球。

多特蒙德 4-1 门兴

领头羊多特蒙德上轮在客场2-1逆转战胜弗雷堡,联赛4连胜后继续以4分优势领跑。门兴上轮在主场2-3不敌美因茨,最近三轮比赛首败。双方上赛季两次交锋,多特蒙德客场1-0,主场3-0双杀对手。此役,巴里奥斯突前,日本球星香川真司继续首发,萨辛坐镇中场。门兴方面,伊德里苏和卡马尔戈联袂。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多特蒙德向门兴腹地展开猛攻,但有10脚大门都未能敲开黑梅洛斯把守的大门,反倒是被门兴成功反击得手,第33分钟,伦斯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皮球从右下角窜入,1-0!门兴客场取得领先。多特蒙德在第45分钟扳平比分,戈特泽角球传中,苏伯蒂奇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52分钟,胡梅尔斯策动进攻,戈特泽前场送出绝妙直塞,日本球星香川真司禁区内内右脚低射破门,2-1!这是香川真司新赛季第7个联赛进球。第76分钟,戈特泽头球百度,巴里奥斯禁区前直塞,格罗斯克劳茨右脚轻松破门,3-1!第88分钟,达席尔瓦送出助攻,巴里奥斯锦上添花,4-1!多特蒙德最终在主场逆转对手,取得联赛5连胜。

汉诺威 3-0 弗雷堡

汉诺威上轮在主场3-2力擒汉堡,取得联赛两连胜后,稳居积分榜第4位。弗雷堡则在主场1-2被多特蒙德逆转落败,但球队仍然以21分排在积分榜的第6位。双方上赛季两次交锋,汉诺威主场5-2大胜,客场也2-1战胜了对手。此役,科南与施劳德拉夫联袂锋线,弗雷堡方面,P-西塞一人突前,日本球星矢野貴章在替补席上待命。

第15分钟,科南禁区前直塞,施劳德拉夫得球第一时间右脚低射,皮球从左下角窜入,汉诺威主场1-0领先。第73分钟,施劳德拉夫投桃报李左侧送出直塞,科南禁区内右脚低射锁定胜局,2-0!第89分钟,科南助攻梅开二度,汉克门前右脚抽射锦上添花,3-0!

霍芬海姆 2-2 勒沃库森

霍芬海姆上轮在客场4-0大破表现不俗的法兰克福,终结连败。勒沃库森则在主场1-1战平拜仁慕尼黑,最近6场比赛取得4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两队在上赛季两次交锋,勒沃库森主场1-0,客场3-0双杀对手。此役,伊比塞维奇和穆拉帕联袂锋线,萨利霍维奇坐镇中场。勒沃库森方面,萨姆、德尔迪约克和巴内塔组成三叉戟,比达尔坐镇中场。

第8分钟,德尔迪约克前场头球摆渡,萨姆禁区边缘左脚大力抽射破门,勒沃库森客场1-0领先。仅仅2分钟后,奥古斯托突入禁区被武克切维奇放倒,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智利国脚比达尔主罚点球轻松得手,2-0!第38分钟,萨利霍维奇右路任意球精准传中,伊比塞维奇中路头球攻门扳回一分,1-2!比赛进行到补时最后一刻,卡斯特罗禁区内放倒康珀犯规,冰岛国脚西古德森点杀扳平,2-2!最终双方各取一分。

汉堡 4-2 斯图加特

汉堡上轮在客场2-3不敌汉诺威,韩国18岁天才孙弘民虽然神勇打进2球,但也难以帮助球队挽回败局,最近5场比赛,汉堡输了4场,在积分榜上也滑落到了第9位。斯图加特上轮在主场0-1不敌科隆,最近2轮比赛不胜。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汉堡主客场均3-1战胜对手。此役,韩国18岁天才孙弘民继续首发,他和佩特里奇组成锋线搭档。斯图方面,卡考与马里卡联袂。

开场仅3分钟,汉堡就取得梦幻开局,通恰伊-图兰开出角球,特罗肖夫斯基禁区边缘左脚大力抽射破门,1-0!第9分钟,博卡开出角球,马里卡禁区内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1!第16分钟,马里卡被直接红牌罚下,斯图加特只剩10人作战。第29分钟,雅罗利姆送出妙传,皮特罗伊帕右脚低射,皮球从左下角窜入,2-1!

第36分钟,通恰伊-图兰送出妙传,佩特里奇的打门被门将挡出,他随即补射破门,汉堡主场3-1领先。下半时易边再战仅仅1分钟,哈尼克的劲射被门将扑了一下,根特纳中路补射破门为斯图加特扳回一分,2-3!第58分钟,范尼上场将18岁韩国天才孙弘民换下。第60分钟,佩特里奇送出助攻,替补出场的范尼禁区内右脚抽射得手,4-2!汉堡主场力克对手。

(kerlon)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