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周玉皮艇项目夺冠 中国金牌数追平北京亚运

2010年11月26日12:1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11月26日电 在26日结束的广州亚运会皮划艇静水女子500米单人皮艇决赛上,中国选手周玉摘得金牌,她的成绩是1分48秒912。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上摘得的第183枚金牌,追平了在北京亚运会上所创造的单届金牌最多纪录。

  哈萨克斯坦选手纳塔利娅·谢尔盖耶娃和日本选手北本忍分获该项目银牌和铜牌。

  年轻的周玉是中国女子皮划艇项目的领军人物,近年来进步神速。去年全运会以0.155秒的微弱优势,击败浙江老将钟红燕,夺得女子500米单人皮艇冠军。今年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更是包揽四金。

  在26日上午的皮划艇静水女子200米单人皮艇决赛上,周玉遗憾摘银。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