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球迷庆幸未引进波什 称钻石胜热火烂巨头

2010年11月26日07: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克里斯-波什曾是休斯敦火箭在休赛期的引援目标,有报道称火箭愿意以路易斯-斯科拉为筹码交换波什斯科拉不久前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他确实考虑过转投多伦多猛龙的可能性。不过最终的结果是波什投奔迈阿密热火,而斯科拉留守火箭。本赛季开战至今,热火战绩并不理想,昨天输给奥兰多魔术吞下三连败。波什尽管近来状态有所提升,但仍无法帮助热火走出困境。火箭球迷在《韧性之城论坛》中发言,庆幸火箭没有引进波什,称赞斯科拉比波什优秀。

“从本赛季的情况来看,大家对于火箭没有得到波什,而是留下了斯科拉感受如何?”球迷Grimm920写道,“波什场均得到17.6分、7.1个篮板和1.8次助攻,斯科拉场均贡献22.2分、9.7个篮板和2.2次助攻。我真的开始怀疑达雷尔-莫雷的眼光了,斯科拉的工资仅为波什的一半,却能够交出20+10的数据,而火箭差点为了得到波什舍弃斯科拉。火箭应该庆幸逃过一劫,莫雷应该每天都感谢热火。”

Grimm920的看法得到了部分火箭球迷的认同。“波什根本就是被高估了,”球迷tcadriel写道,“波什在内线的表现太可笑了,斯科拉是卖力工作的实用派球员。斯科拉能量充沛,轻易不会受伤,波什则戴着护膝,背部还出现痉挛症状。”

“波什的能力根本达不到顶薪的级别,”球迷bonojzk2005写道,“我就生活在多伦多,我看他打球有很多年了,波什未能率领猛龙取得佳绩。波什也能够拿20+10,但他的工资比斯科拉高很多。”

“波什不会防守,这家伙就是一个软蛋,低位防御能力尤其差,”球迷hotballa写道,“没错,他的速度很快,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是一位优秀的防守者。波什不会在篮下与对手肉搏,将对手挤出禁区。总而言之,他的防守就是很烂。波什不仅仅防守不好,他在热火的表现证明了,如果手中无球,他基本没有什么用。”

有赞同的声音,自然也不乏反对的声音,一些火箭球迷认为波什之所以表现欠佳,是由于他在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的热火打球。“如果波什为火箭效力,他的得分会增加的,”球迷Yung-T写道,“他只是没有融入到热火的战术体系中而已。此外,波什比斯科拉年轻,他是一位明星球员。”

“如果波什加盟火箭,他会成为一名杀手,”球迷johnstarks写道,“他还能够控制篮板,为球队创造进攻的空间。我认为热火最大的问题不是波什,而是詹姆斯和韦德如何共存,他们两人都是需要拿球的球员。”(硬币)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