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战巴萨将迎最大牌球迷 卡卡亲临现场助威

2010年11月25日22:47腾讯体育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战巴萨将迎最大牌球迷 卡卡亲临现场助威

卡卡第一次世纪大战并不愉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下午,来自巴西媒体的消息,皇马球星卡卡计划在周日回到西班牙,在周一晚(北京时间周二凌晨)来到诺坎普赛场,为本赛季首回合的世纪大战呐喊助威。

据了解,目前正在巴西圣保罗养伤的卡卡膝盖手术恢复良好,原计划在当地时间周四重返马德里,但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医生还是建议卡卡推迟行程。毕竟西班牙国家德比的重要性无可言喻,卡卡作为银河战舰的一员,即使不能在赛场挥洒汗水,也要亲临诺坎普为队伍助阵,想必这也能激励皇马将士的斗志。

上赛季的两场世纪大战中,皇马客场0-1咽下苦果、主场0-2遗憾败北。在第一场比赛中,卡卡首发打满全场,虽全场积极表现却无力改变战局;在第二场比赛中,卡卡因为受伤错过了复仇。对卡卡这样的天皇巨星来说,在西甲赛场证明自己最好的机会就是国家德比,本赛季第一场只能作壁上观,但第二场伯纳乌之战,他还有机会。

今年的南非世界杯,卡卡和他的巴西队都经历了一次失望之旅,因为伤情恶化,他只能在8月份接受膝盖的手术治疗,经过长达100多天的漫长恢复之后,近期传来好消息。在圣保罗接受全面的体检后,医生已经确认皇马8号正朝着全面恢复的方向好转,现在的卡卡已经能参加恢复性的慢跑训练,而正式重返赛场要在明年的一月份。而本赛季第二场世纪大战在明年4月16日,卡卡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去抢回主力位置。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厄齐尔是卡卡重返主力最大的障碍,德国小将本赛季状态上佳,出场17次15次首发,奉献4粒进球7次助攻,是伯纳乌球迷的新宠。之前有媒体甚至传言,卡卡即使恢复也会被厄齐尔挤走,米兰双雄、切尔西都表达了收购他的意愿。对卡卡来说,好消息就是主教练穆里尼奥在支持他,并表示冬天毋须购买中前场进攻球员,因为卡卡就是最有价值的引援:“我们在冬季最大的引援就是卡卡,他的复出对皇马来说太关键了。有几家俱乐部能在冬季签下卡卡这样的超级球星?绝对没有,只有皇马有!”

(谷笑儿)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