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法国队全力备战戴维斯杯 头号男单就医虚惊一场

2010年11月25日08:51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巴黎11月24日电 (记者李学梅)随着戴维斯杯决赛日益临近,法国队加紧了训练的步伐.24日,队中头号男单孟菲斯突然离开场地就医,引发了人们的普遍担忧,不过事后证明这只是虚惊一场。


  法国网球队队长福尔热23日宣布了参加戴维斯杯决赛的5名球员名单,在特松加因伤缺席的情况下,现世界排名第12的孟菲斯独自挑起了球队的大梁。不过23日他就以“睡午觉”为名缺席了训练,第二天上午,他又缩短训练时间前去就医,并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引发了人们对他身体状况的担心。

  当天晚间,法国队的队医蒙塔尔万对媒体表示,经过检查,孟菲斯只是患上了感冒,另外左脚有些轻微发炎,不会影响他参加戴维斯杯的比赛。

  法国网球队将在圣西普里安一直训练到26日,随后他们将前往贝尔格莱德,参加于12月3日至5日举行的2010年戴维斯杯决赛。他们的对手是焦科维奇领衔的塞尔维亚队。

  法国队历史上曾9次捧杯,但最后一次还是2001年的事情。2009年,赛前被人们一致看好的法国队2:3不敌捷克队,首轮即被淘汰。
法国网球队确定戴维斯杯决赛阵容

库里埃出任新一届美国戴维斯杯队队长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