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白领都市客化身红牛“鸟人” 释放压力有新招

2010年11月24日15: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调查显示,40%的职场人士长期加班,33%的白领会经常加班,过度的加班导致白领的压力越来越大,及时释放压力成为首要功课。当把自己ps进红牛“鸟人”大赛的行为已经在白领群中悄然流行,不用花钱就能自娱自乐,你还在等什么?

白领都市客化身红牛“鸟人” 释放压力有新招

与红牛“鸟人”大赛的爷们们在一起

这些“鸟人”大赛的参与者大多数都不具备专业背景,都是因为兴趣加入其中,有参赛者说他们没有想过打破任何记录,但他们的古怪玩意儿——南瓜飞行器,比他们预期的飞得要远的多。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想扮演的角色,在“鸟人“大赛中,利用环保材质把自己平日里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制作成真,对于每个懂得享受生活乐趣的人来说都已足够。所以,红牛”鸟人“大赛就是一场创意家们的盛会。带着他们的飞行器从6米高的高台上冲到水里,俯瞰身下的景色,你还会管飞的是否不够远吗?在跳进水里的那一刻,所有的压力都瞬间消失,是件多么有快感的事,怎能不热血沸腾!

白领都市客化身红牛“鸟人” 释放压力有新招

准备好进入疯狂的红牛“鸟人”大赛了吗?

“Flugtag”在德语中是“飞行日”的意思,红牛近些年来一直在推动极限运动全民化,自1992年在奥地利的维也纳举办以来,已经在世界各地举行了90多场比赛,可以说红牛“鸟人”大赛已经风靡全球,在举办地成为最受欢迎的比赛之一。11月7日,在悉尼举行的本年度最后一场红牛“鸟人“大赛就吸引了3万多名观众到场观看,由于这是一场免费参与的赛事,所以只要你有激情、够创意,都可以成为红牛“鸟人”,在万名鸟迷面前完成梦想的一跃。

白领都市客化身红牛“鸟人” 释放压力有新招

我是红牛“鸟人”大赛的一员

尽管目前红牛“鸟人“大赛还没有移师到中国举行,但是中国的爱好者们照样可以提前感受比赛的乐趣。将自己DIY的作品与大家一起分享,让枯燥的工作不再乏味,及时释放压力、学会玩乐才是现代白领应有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