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法国网球队确定戴维斯杯决赛阵容

2010年11月24日08:46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巴黎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网球队队长福尔热23日宣布了参加戴维斯杯决赛的5名球员名单,孟菲斯、西蒙、洛德拉、克莱芒和加斯凯榜上有名。


  法国媒体认为,在两名实力派选手特松加和贝内托因伤弃权的情况下,这份名单基本上没有悬念。不过,福尔热还将在5人中确定4名正选球员,另一人充当替补。此外,如果他们出现伤病或是竞技状态不佳,他还有权更换其中的两人。

  目前,法国网球头号男单孟菲斯和他的队友洛德拉的地位最有保证,前者现世界排名第12位,状态正佳;后者则是配合双打不可或缺的人物。而西蒙则可能出任法国队的二号单打。

  根据赛程,法国队将于12月3日至5日与焦科维奇领衔的塞尔维亚队争夺2010年戴维斯杯冠军。法国队历史上曾9次捧杯,但最后一次还是2001年的事情。2009年,赛前被人们一致看好的法国队以2:3不敌捷克队,首轮即被淘汰。
前世界第一莫亚宣布退役 法网冠军成职业巅峰

巴黎市政府斥巨资挽留法网

彭帅横扫对手夺网球女单金牌

印度德瓦尔曼摘网球男单金牌 加封双冠王

网球女单:彭帅夺冠组图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