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欧冠预选赛:C罗发威助皇马大胜阿贾克斯

2010年11月24日08:16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阿姆斯特丹11月23日电 尽管比赛临近结束时两度染红,但凭借C罗梅开二度和队友的出色发挥,远道而来的西甲劲旅皇马23日晚在阿姆斯特丹以4:0大胜东道主阿贾克斯队,从而在欧冠预选赛G组比赛中稳居头名出线。同组的AC米兰以2:0击败欧塞尔同样晋级。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阿贾克斯在客场0:2不敌皇马。阿姆斯特丹的主场对于皇马来说还一直是未曾攻破的堡垒。此前皇马三次做客阿姆斯特丹均未尝胜绩。近来面临财政困境的阿贾克斯非常渴望能够借助主场之利获得一场欧冠的胜利以保留晋级希望,但当晚的比赛他们几乎没有获得任何机会。

  比赛开场之后,C罗就频频展示出其速度与技术的优势,队友厄齐尔和本泽马也获得不少机会。但直到36分钟时,皇马才打破僵局,由本泽马率先破门。上半场结束前,皇马利用任意球机会由阿韦罗亚补射入网将比分改写为2:0。

  易边之后,阿贾克斯试图借助换人加强中场组织,但并未收到实际效果。70分钟,C罗禁区左侧斜射破门。81分钟,C罗主罚点球将比分锁定为4:0。比赛临近尾声时,客队的阿隆索和拉莫斯先后因拖延时间而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但9人应战的皇马轻松将胜利保持到哨响。皇马由此迎来了历史上首次客场战胜阿贾克斯的成绩,也凭借5战4胜1平积13分的成绩提前锁定G组头名,昂首出线。

  在当晚进行的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AC米兰客场全取三分,目前5战2胜2平1负积8分,位居第二。虽然该组比赛还有一轮,但名列第三的阿贾克斯目前只有4分,已经无力与AC米兰争夺出线名额。
意甲:AC米兰胜佛罗伦萨组图

意甲:伊布神奇发挥 AC米兰主场击败佛罗伦萨

意甲:AC米兰胜巴勒莫组图

意甲:罗马击败拉齐奥 AC米兰3:2超国米 尤文3:1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